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国育华渔VR世界实验室项目入选学校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教规建中心函〔2017〕81号

各有关学校:

根据《关于开展国育华渔VR世界实验室项目首批试点学校申报工作的通知》(教规建中心函〔2017〕26号)要求,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委托项目专家组开展了试点学校遴选工作。按照“自主申报、校企对接、方案优化”的程序,综合考虑学校发展现状、项目交付能力及专家审核意见,统筹兼顾项目地域分布、学校类型及专业领域的整体布局,确定26所学校为国育华渔VR世界实验室项目试点学校(详见附件1),4所学校为国育华渔VR世界实验室项目培育学校(详见附件2)。                        

各试点学校应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按照合作共赢的原则与福建省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项目共建。中心将根据项目实施进展情况组织专家组对试点学校分批审核验收。通过验收的学校将被确认为国育华渔VR世界实验室项目学校。

各培育学校应加强资源整合和方案优化,项目实施条件成熟后可启动项目建设,并与试点学校同步接受审核验收。通过验收的培育学校将被确认为国育华渔VR世界实验室项目学校。

国育华渔VR世界实验室项目三年内持续接受申报,鼓励本次未入选的学校及其他有合作意向的学校以多种方式自主开展校企合作,经专家组审核符合条件的,将逐步纳入国育华渔VR世界实验室项目。

 

附件1-国育华渔VR世界实验室项目试点学校名单.docx

附件2-国育华渔VR世界实验室项目培育学校名单.docx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17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