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业务 > 校外治理决策咨询服务
2018年首次教育统计培训专题研讨活动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24                               来源:


1月22-23日,中心在北京城市学院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教育统计培训专题研讨活动,为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做好顶层设计和前期谋划。教育部发展规划司统计信息与事业计划处处长李燕丽主持研讨。

本次专题研讨是2018年教育部围绕教育统计工作举办的的首次专题研讨会,围绕教育部2018年教育统计质量提升计划,聚焦教育统计能力建设(教育统计培训和“四个一”工程)、数据质量实地核查、教育统计专家梯队建设、教育统计服务平台二期建设、教育统计优秀工作案例征集等10个议题展开讨论。来自教育厅、教育统计培训基地、有关高校专家数十人参加专题研讨。

(通讯员:刘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