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心业务 > 校外治理决策咨询服务
2017年教育现代化监测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8-12-2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2月19日,2017年教育现代化监测项目评审验收会在京召开。本次评审会由中国科学院中国现代化研究中心主任何传启任评审组组长,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所长万东华、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信息与数据统计研究所所长马晓强、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方中雄、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叶文梓、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李永智、中国教育学会秘书长杨银付、江苏省教育评估院监测室主任洪港、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副教授蒋承等9位专家组成评审组。评审组认为,2017年教育现代化监测项目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综合评级达到优良。

教育现代化监测项目是落实教育部党组全面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抓手。2018年,中心联合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华东师范大学国家教育宏观政策研究院等研究机构共同承担课题任务。经过一年时间,项目组围绕教育现代化监测指标体系研究,编制形成了国家监测分析报告、分省监测分析报告等系列研究成果,这为教育现代化监测工作的转型过渡夯实了基础。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巡视员晁桂明,规划处处长周天明、副处长张子良,中心主任陈锋,上海教育科学研究院智力开发所所长王秀军,华东师范大学宏观政策研究院首席专家朱益明出席了本次会议。

(通讯员 段晓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