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陈建荣同志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8-3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支部全面整顿,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根据《教育部直属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8月29日,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陈建荣同志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坚守初心为教育改革创新做贡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陈建荣同志分别从“科学的理论武装是确保听党指挥的根本保证”“信仰坚定的党员队伍是完成使命的坚强柱石”“科学的组织体系是确保能打胜仗的坚强保障”三个方面对党的指导思想、党员的坚定信仰、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作了深入阐述并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中心肩负着教育改革创新的历史使命,既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又面临着严峻创新挑战,我们必须认真思考,我们国家处于什么样的发展阶段?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是什么?人民群众有什么样的期待需求?我们应该做什么、怎么做?中心全体党员职工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用“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服务国家教育改革创新。 

(通讯员 吴健民  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