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 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三位一体打造ICT产教深度融合模式

发布时间:2016-10-2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0月26日上午,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专家段哲民、龚瑾玲一行赴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开展入校评估工作。

  专家组听取了学院关于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实施进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现场考察了项目实验室以及校企合作教师办公室,组织了师生座谈会。

  项目负责人表示,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基于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平台开展教学与科研工作,形成了校企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校企混编教师团队建设、校企共建组织管理机构、企业参与学生考核改革、校企实现传统学生管理向学生职业管理转变、校企共建教学质量监控评价体系等六大特色。中兴通讯企业导师从学生职业成长需求出发,开设了职业素养导论课程,向学生传授符合社会需求的知识和技能,深受学生欢迎。

  专家组表示,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自项目实施以来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校企双方真正形成了教育融合、管理融合与文化融合的三位一体产教融合模式,建议学院在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细化校企管理模式等方面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应卫平 尹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