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第四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 > 最新动态
国育智库大讲堂获 “2017影响中国数字创意产业平台创新奖”

发布时间:2017-06-24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6月22日晚,“凤凰·黄淮之夜”在驻马店嵖岈山国际会议中心举行。11所“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基地”项目院校与凤凰数字媒体生态圈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国育智库大讲堂”获得“2017影响中国数字创意产业平台创新奖”。


黄淮学院、保定学院、内蒙古民族大学、河南工程学院、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西安理工大学、青海师范大学、浙江万里学院、贺州学院、衡阳师范学院、宁波大红鹰学院11所“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基地”项目院校与HTC、时光坐标、玛雅影视、腾讯智慧校园、白泽影视、BaseFX、佰晟远见、中金华夏等凤凰数字媒体生态圈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2017影响中国数字创意产业年度盛典”评选出了一批创新能力强、科研成果显著、能够引领行业发展和具有示范作用的行业机构和标志性领军人物。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国育智库大讲堂”获得平台创新奖。

国育智库大讲堂是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为便于地方和高校及时了解国家的重大战略、重大政策,教育创新发展的最新实践,以及新思想、新科技的前沿领域开办的高端远程互动直播平台。国育智库大讲堂汇聚全球创新要素、创新理念和创新知识,服务战略性新兴产业崛起与人才培养机制改革,助力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规划顺利实施,促进普通高校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