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第四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 > 专家访谈
论坛直播间 丨 外国专家为论坛点赞

发布时间:2017-06-27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Antonio Busalacchi(美国大学大气联盟主席):

本次论坛非常令人兴奋,在参加这次论坛的过程中,不仅能传递自己对于科教融合方面的观点,还能与中国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建立平台对平台的合作,有力推动中美双方在大气科学领域取得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成果。


Jing Luan(加州高校联盟主席):

本次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生机勃勃,振奋人心。我听到了很多其他参会嘉宾的想法,对自己开展加州高校联盟的下一步工作有很强的启发性。另外,本次论坛做的最好的一点,我认为是没有停留在简单的握握手,聊聊天,而是能够深入而细致地获得中国教育和世界教育领域的相关趋势和案例。


Ravindra Marawar(美国国家仪器公司首席院校经理):

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参加探讨产业与教育融合的专业论坛,在中国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举办的这次论坛中,我了解到了中国,英国,爱尔兰等世界高等教育强国的产教融合相关经验,我会建议美国企业提供更多的机会给中国的高校和学生,给他们带来相应的实习和研究岗位。


Ravi Jain(欧洲科学院和美国环境工程科学院院士):

我第一次参加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我的经历告诉我,中国是一个发展快和变化大的国家,美国也经历过这样一个过程,现在,中美两国在产教融合领域有着共同的诉求,我很高兴本次论坛能够带给我新观点和新思路,我也很享受在这里的时光!


Stewart M.Oakley(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土木与工程学院院长):

在这里,我看到本次论坛的嘉宾中很多人也和我有着同样的理念,我很高兴。加州是美国最重视环境保护的州,我在论坛中了解到,绿色发展正在成为中国高等教育的方向,我很感谢本次论坛给我提供的机会!


Declan Doyle(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副院长):

很高兴能来参加本次论坛,我每年都会来中国访问,本次论坛是我见过的最大的教育领域相关论坛,我很高兴能够在这里与中国和其他国家教育人士见面和交流,我从与他们的交流中得知,中国的高等教育也在迅速升级和改革中,未来中国和爱尔兰可以就产教融合的很多方面展开合作,这是一个双赢。


Baizhou Cai(英国皇家艺术学会院士):

从英国来参加这次会议对我影响挺大,看到中国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这么支持高校产教融合我感到很欣慰,培养实践型人才很重要,看到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有这样的决心去实施产教融合这个理念,我觉得中国将会在不远的未来更多的向世界各地输出更多的高技术实践型人才,让西方更加重视中国教育。


Wenhua Yu(江苏省教育大数据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主任):

本次论坛的内容非常丰富,我也参与了两个分论坛的报告。我一直有一个心愿,就是帮助中国高等教育水平提升,帮助地方应用型高校提升产教融合水平。能够见到国内外产教融合领域的专家,大家深入交流对中国教育和世界教育的看法,收获颇丰!


Jonathan D. Fritz(美国大使馆临时代办):

贺信:创造产教融合人才库对中国和世界的经济发展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非常感谢中国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举办本次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这是一次产教融合的盛会,对中美应用型人才培养交流将产生无可估量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