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组织党员代表参观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时间:2018-11-2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感受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伟大变革,11月26日,中心党总支部组织党员代表来到国家博物馆参观学习“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展览”。

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通过丰富的历史图片、文献实物、沙盘模型等展品,多角度、全景式展现了我国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展览共分为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主题展区,生动展现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开创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带领着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努力奋斗。

党员代表们在参观完展览后激动不已,对我国改革开放40年的沧桑巨变感到骄傲,对十八大以来提出的一系列治国理政新举措表示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工作中,将持续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理念,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行动纲领,不断探索教育机制体制改革新路径,为实现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贡献力量。

(通讯员  王子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