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习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提升中心党建规范化水平 ——中心邀请北京市委党校党建基地研究员江伟博士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7-0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支部全面整顿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7月5日上午,中心邀请北京市委党校党建基地研究员江伟博士为中心讲授《解读支部工作条例,提升基层党建规范化水平》专题党课,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授课。

江伟博士结合自身教学及工作实际,围绕基层党建工作的动力、党建工作的要求依据和重点任务、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三个方面,就如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做好新时代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江伟博士的授课深入浅出、生动朴实,满含对党的深情,既有政策解读,又有实际工作案例;既贯通历史与现在,又联系理论与现实,使中心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受到广泛好评。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部党组决策部署,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用条例指导中心党支部全面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努力推动国家教育改革创新,书写教育“奋进之笔”。


(通讯员 王建明 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