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第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19-11-1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教育部办公厅通知精神,按照中心党总支第十七次会议精神和中心《关于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的通知》要求,11月4日,第五党支部在第二办公区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

会上,第五党支部副书记熊苒苒首先传达学习了《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有关代表同志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谋划好“十三五”时期扶贫开发工作确保农村贫困人口到2020年如期脱贫》《习近平关于“两个确保”、“五个一批”和“六个坚持”的论述》《习近平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的通知》以及中心党总支《关于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的通知》等重要文件内容和讲话精神。

第五党支部书记李德明总结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对所学文件详读细看,加快实施以产品为中心的经营战略,尽快建立四大业务板块的框架结构,以量化驱动、量化激励完善各版块激励机制,配合中心完善各体系建设。他对年底前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动员,强调要加紧落实今年的工作任务,积极筹划明年的工作计划,并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在各自岗位上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做到讲党性、讲原则、讲分寸,不能在思想上和工作上有丝毫的马虎和动摇。


(通讯员 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