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第四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0-05-0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undefined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5月7日,中心第四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扩大)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等内容。在刚刚过去的五四青年节,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时强调,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在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广大青年应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第四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共有12名成员,其中6人为九零后,占据了50%的力量。第四党支部书记强调,我们作为教育战线的青年奋斗者,要以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为代表的优秀青年为榜样,以总书记的要求为目标,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推动教育形态变革,深化产教融合的岗位上拼搏奋战。

会上,根据《第四党支部关于开展“党建先锋”评选活动的工作方案》,第一党小组积极落实中心党总支“党建创优年”主题要求,并达成第四党支部2020年“双跃迁”“双丰收”建设目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激活支部每一个组织细胞,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完成推选本月“党建先锋”候选人。

(通讯员 张景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