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到访中心对接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12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6月8日,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立平一行到访中心,就教育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召开对接座谈会。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平主持会议。中心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易辉明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张立平向中心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武都区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中心发挥综合平台优势,在教育理念、远景规划、内涵提升等方面一如既往地支持武都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赋能助力。

李平对武都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定点帮扶工作,扎实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统筹谋划、高质量推进帮扶工作。武都区要积极借鉴有益经验做法,发展壮大现代职业教育,瞄准农业特色产业优势,健全特色专业体系,推动现代职业教育更好服务于乡村振兴战略。下一步,中心将紧跟国家战略需求和时代发展步伐,全力支持武都区不断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加强校地合作,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为乡村振兴培养一大批下得来、干得好、留得住的高素质应用型和技术技能人才。

(通讯员 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