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第十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一校一课”产教融合课典型案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29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各有关学校: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教育强国建设,充分发挥高等教育龙头作用,面向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培养支撑现代化建设的应用型人才,塑造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新动能新优势,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联合中华职业教育社、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拟于12月14日-16日举办第十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International Forum on Industry &Education,IFIE)。为展示产教融合课程建设成果,促进交流,组委会定在论坛召开前期,组织“一校一课”产教融合课程展示活动,现面向院校征求典型案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第十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组委会

承办单位: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

二、时间安排

征集阶段: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12月8日。

评审阶段:2023年12月9日-10日,中心邀请专家评审团,遴选最终展示院校及老师。

展示阶段:2023年12月11日-13日。按照“一天一校一课”形式在线直播,直播展示内容整理后将在第十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召开期间通过展板、电子屏展示。

三、征集内容

各校在产教融合课程改革创新方面成功经验和创新成果。

四、推荐要求

1.提交附件《“一校一课”产教融合课程展示活动课程申报表》,汇报时长30分钟的PPT,并配word版文字稿。

2.将上述材料以“学校名称+‘一校一课’产教融合课程展示”命名,于12月8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指定邮箱kcjs@csdp.edu.cn,每个单位推荐课程限报1门。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吴旭,010-66093467,13370147018

电子邮箱:kcjs@csdp.edu.cn

 

附件- 一校一课 产教融合课程展示活动课程申报表.docx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23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