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学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3月22日,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暨2024年第2次理论学习会。会上,大家就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怀进鹏部长在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及高水平教育对外交流合作座谈会上的会议精神展开了集体学习研讨,并结合业务工作,就“加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畅谈学习心得。

大家一致认为,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对教育强国理论的深入思考、学习和研究;要清楚认识“教育强国,中心何为”是我们的核心任务和重要课题,坚持把握规律、守正创新、与时俱进,在促进教育新形态变革、深化产教科融合发展、推进教育数字化战略上开辟新赛道、开拓新格局;要聚焦中心主责主业,全面落实责任担当,加强知识成果产出,用实际行动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教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