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激扬巾帼志 建功新时代
中心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时光向暖,山河已春。3月8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心工会以“激扬巾帼志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庆祝纪念活动,团结引导中心全体女干部职工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中心工会为全体女干部职工准备了玻璃板、画笔、颜料等原材料,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共同体验着制作小夜灯的乐趣。中心副主任邬国强、王长树,工会主席易辉明,到场参加活动,并为每一位女干部职工送去节日的鲜花与慰问品。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的氛围中,既陶冶了情操,又缓解了压力,增强了凝聚力与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发挥“半边天”作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