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六次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4-02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3月29日上午,中心召开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六次职工大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汇聚一堂、共商良策、共谋发展。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副主任王长树出席大会,中心全体职工参会。会议按照民主程序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幕。全体职工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心工会主席易辉明代表工会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等文件。中心领导对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对中心工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大会认为,中心工会在中心党总支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强化民主管理,认真履行工会职能,精准服务职工,发挥了职工大会制度和工会组织的应有作用。中心工会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参与中心民主管理的主动性、积极性,促进中心职工队伍素质提高,为中心事业发展贡献了积极的智慧力量。

中心副主任王长树同志从“以服务部党组工作为目标导向、以发挥优势为关键举措、以党的领导为根本保证”三个方面,对2024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目标,打好主动仗;要苦练内功,内外兼修;要凝神聚力,团结奋进;要上下同心,目标同向,做精做好做亮各自领域的工作。希望大家认真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在中心领导班子和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以斗争精神迎接挑战,以奋进拼搏开辟未来,守正创新,奋勇争先,全力以赴推动中心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大会在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通讯员:蔡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