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基地 > 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基地
中心专家组赴兰州文理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7-04-06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3月29日至4月1日,中心产教融合发展研究院专家组赴兰州文理学院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推动兰州文理学院转型发展,推进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顺利进行。

专家组对学校各专业实习实训基地和教学中心展开实地调研,围绕兰州文理学院“十三五”规划、转型发展工作实施方案、旅游专业集群建设和新闻传播专业集群建设方案召开三场论证会,并就专业集群发展与相关院系负责人和教师举行座谈。专家组充分肯定兰州文理学院在学校转型发展中的努力与探索,并为学校转型发展、战略设计提出建设性意见。

期间,专家组还为学校干部和全体教师举办转型发展报告,在旅游学院和新闻传播学院举行专场讲座,介绍当前地方高校转型发展理论、政策和成功经验,为学校教师理清发展思路,廓清认识误区。

兰州文理学院是“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五个项目院校之一,中心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在编制发展规划、监测诊断发展进程、提供专题咨询、培训辅导和研究开发等方面为学校提供支持,加强各方面业务带动,根据国家战略、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明确学校定位和发展战略,制订转型发展实施方案,列出工作清单,将兰州文理学院建设成为培养文化、旅游、传媒、艺术等专业人才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通讯员  汪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