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美国外国护校毕业生国际委员会总裁到访中心

发布时间:2017-10-26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0月24日,中心与美国外国护校毕业生国际委员会CGFNS:Commission on Graduates of Foreign Nursing Schools International)开展座谈,双方就护理教育改革及下一步合作设想进行了深入沟通。CGFNS总裁Franklin A. Shaffer和首席战略官Julia To Dutka女士希望希望在中国推广Global Nursing Curriculum课程,以提高中国护理学生的整体护理能力,同时在中国师资赴美进修、护理英语课程建设、学生赴美观摩学习、护理教育评估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中心主任陈锋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老龄化社会到来,需要更多高质量的国际化健康人才,希望与CGFNS进一步加强协作,共同设计针对提高中国护理教育水平,促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的项目;推动教育变革创新,使高等教育、职业教育更好的服务产业和社会发展。

                                    (通讯员 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