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召开党总支扩大会持续深入推进巡视整改

发布时间:2018-04-1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教育部党组决策部署、持续深入推进巡视整改,4月10日,中心召开党总支扩大会,研究持续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中心党总支部书记、主任陈锋主持,中心党总支部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巡视工作规划(2018-2012年)》《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中央专项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情况自查自评的通知》,研究了近期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结合24项长期巡视整改任务,审议通过了中心“党建质量年”活动方案。

陈锋强调,“党建质量年”和“规范管理年”活动,是中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中心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的重大举措。各党支部、各部门要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清两项活动的重大意义,始终把风险防范控制放在第一位,始终坚持“遵守纪律要严、事业发展要实”,切实开展好“党建质量年”和“规范管理年”两项活动,夯实中心事业发展基础,推动中心事业科学健康发展。 

(通讯员  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