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重要文件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6-07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6月6日上午,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及国育中层干部参加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相互交流心得体会。

与会同志表示,此次学习的三个重要文件与实际工作密切相关。教育是生态理念推广的基础,更是科技强国的重要保障。我们要真抓实干,大胆创新,不断深化“四个意识”,切实践行“大国育”“新国育”的大局观、人才观和创新观。要进一步夯实管理与人才基础,在守好底线、不过红线的基础上,勇于担当,敢于突破,大力推动教育模式和信息化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奋斗。

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三个文件,在未来工作中树立实干创新的工作理念,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大力培育创新思维,及时补齐能力短板,团结实干,努力形成自主创新品牌。

(通讯员 段晓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