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工团共学共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八一”建军节前夕,中心第五党支部与国育公司工会、团支部共同组织前往卢沟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党、工、团共学共建主题活动。国育公司全体党员、工会职工和共青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第五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历史。大家浏览了抗战照片、观看了抗战历史视频资料。作为中华民族进行全面抗战的起点,“七七事变”中,忠勇无畏的革命先辈们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捍卫了中华民族不屈的尊严。中国人民取得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为中华民族走出危机、走向伟大复兴确立了重要的历史转折点。

第五党支部书记指出,国育公司全体党团员职工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革命精神、坚定为党为国家为民族而奋斗的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在向“大国育”“新国育”转型发展过程中,适应中心发展要求和市场需求,立住脚扎住根,稳步前行。

全体党团员职工积极交流心得体会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更加深刻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含义,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激发了爱党敬业的热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职责使命,发扬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团结一心、共同奋斗,为实现国育公司的发展目标而砥砺奋进。

(通讯员 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