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新时代高校优秀校园规划、博物馆建筑图集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8-12-1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教规建中心函〔201883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展生态文明教育,推进绿色校园建设,推广绿色校园建设典型经验,围绕高校校园规划和博物馆建筑,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面向各有关单位征集优秀作品案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二、文稿要求

1. 图集案例选择具有参考价值和借鉴意义的优秀作品,原则上选择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及相关行业协会奖项的作品。请各单位尽量提供高校校园规划、博物馆优秀作品案例各3个。  

2. 图集资料要求准确,文中引用的资料、数字,涉及的人物姓名及其职务、职称,以及有关单位部门的名称(一般要求全称)等均应准确无误。

3. 需提供indesign排版文件,具体要求请参考附件。

三、投稿须知

1. 征稿截止日期:2019年1月31日。

2. 投稿方式:本图集征稿仅接受邮箱投稿,来稿请投至:heqi@csdp.edu.cn(邮件主题栏请按投稿类别注明)。除发送pdf排版文件、indesign打包文件、图片打包文件外,还需同时提交个人通讯资料。

3. 若需保留图片版权,请注明拍摄作者。图片要求清晰,色彩、亮度适中,满足出版要求,原则上精度不低于300 dpi。

四、审稿

图集编辑部有权按照各栏目标准对稿件进行取舍、修改、

编辑,必要时与投稿者、投稿单位或稿件涉及部门核实稿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

联系人:何奇,010-66093479,  18515065947

 

附件1-图集资料说明.docx

附件2-图集参考模板.pdf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18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