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吸纳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绿色与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委员会会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秘书处

学会秘[2019]48号

各有关单位:

新时代党和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把职业教育放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的关键位置。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的总体要求,经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通讯)审议通过,决定成立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绿色与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委员会(简称智绿委)。为进一步壮大研究力量,团结、组织全国热心从事职业教育规划建设事业的工作者开展学术活动、课题研究和项目实践,共同打造绿色、智慧和面向未来的新校园,决定即日起全面开展吸纳会员的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员条件

1.单位会员条件

单位会员除符合《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章程》规定的单位会员条件外,从事或开展职业教育校园文化、绿色与智慧校园规划设计、绿色建筑技术、智慧校园管理等领域的理论研究和普及宣传的机构,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中具有突出成就,在绿色与智慧校园建设中具有丰富经验,在职业教育理论与实践探索中具有扎实积累。

2.个人会员条件

承认《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章程》,从事或开展职业教育校园文化、绿色与智慧校园规划设计、绿色建筑技术、智慧校园管理等领域的理论研究和普及宣传的教学、科研和行政管理人员,具有高级职称,愿意参与智绿委举办的各项活动,在职业教育绿色智慧校园规划建设研究和实践领域有一定影响。

二、会员申请程序

1.单位会员申请程序

申请成为智绿委单位会员的机构可填写《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绿色与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委员会单位会员申请表》(见附件1),申请表一式两份,经单位盖章后寄送至智绿委秘书处。

入会申请获得批准后的机构,如果已经是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的单位会员,不再颁发《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单位会员证》;新申请入会的机构,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颁发《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单位会员证》。

2.个人会员申请程序

申请成为智绿委个人会员可填写《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绿色与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委员会个人会员申请表》(见附件2),申请表一式两份,经申请人所在单位审核盖章后寄送智绿委秘书处。

入会申请获得批准后的个人会员,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颁发《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个人会员证》。

三、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园村3号北交大科技大厦15层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绿色与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委员会秘书处

邮政编码:100044

联 系 人:景  慧 010-66093456,13021201816

          吉欣豪 010-66093460, 13121167623

E-mail:jixinhao@csdp.edu.cn

申请材料请于2019年12月31日之前寄回,请各单位协助做好智绿委吸纳会员工作,具体事宜可与秘书处联系。

特此通知。

附件1-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绿色与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委员会单位会员申请表.docx

附件2-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绿色与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委员会个人会员申请表.docx

附件3-关于委托筹备成立“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绿色与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委员会”的函.docx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秘书处

2019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