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3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印发《关于开展以机关党建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专项工作的方案》《直属机关党建3月份重点工作提示》及中心党总支相关要求,3月25日,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专题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在直属机关认真开展以机关党建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专项工作的实施方案》《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教育部举行的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教育信息化首场辅导报告会等内容。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感受到了习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作为年轻干部,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嘱托,勇担时代使命,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在斗争实践中不断磨砺理想信念,提高自身干事创业本领;通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了解到我国发展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在自豪的同时我们也要增强忧患意识,居安思危,直面各类问题挑战,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全身心地投入到建设绿色、智慧和面向未来的新型校园建设工作中去,努力成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大任的栋梁之才,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通讯员 吉欣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