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3月党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3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3月31日,中心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3月党小组会议。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教育部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2022年“两会”精神》《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2022年工作要点》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并观看了视频《习近平讲述的故事:惟楚有材,于斯为盛》。按照贯彻落实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要求,此次党小组会议还选取《新发展格局》这一解读构建双循环发展格局的图书进行了重点学习。

通过集体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两会”精神贯穿在学习和工作全过程,围绕2022年工作要点,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服务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

集体学习结束后,任涛同志对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进行了梳理和分享,并对中心可谋划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同时,党小组同志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

(通讯员:倪颂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