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等学校后勤改革 > 高等学校 后勤改革
开局“十三五”——高校后勤改革推进工作(2016)交流研讨会在郑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6-06-16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6月14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的开局“十三五”高校后勤改革发展(2016)推进工作交流研讨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国家发改委发展规划司副司长周南、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基建管理和后勤改革处调研员刘彦波、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周元、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顾问朱宝铜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副主任邬国强主持。

  本次会议以开放的视角定位“十三五”时期高校后勤改革,突出创新驱动,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理念引导高校后勤事业发展的卓越未来,进一步理清了新形势下高校后勤改革的思路,明确了方向和重点,增强了高校后勤人对高校后勤事业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共识。

  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后勤主管领导、后勤管理机构和服务实体负责人、后勤服务管理领域的知名专家和一线管理者、社会相关企业代表800余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郝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