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基地 > 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基地
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物流管理专业协作会第二次工作研讨会在营口理工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29                               来源:

  11月12日,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物流管理专业协作会第二次工作研讨会在营口理工学院举行。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副秘书长刘志敏,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物流管理专业协作会理事长干勤,教育部普通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何明珂,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规划院副院长王书成,营口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曲景太、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张世泽出席会议,重庆科技学院、宁波工程学院、武汉商学院等21所会员单位以及多家企业的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营口理工学院经管系主任关明坤主持。

  营口理工学院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张世泽表示,希望与会专家学者以本次会议作为交流平台,积极探讨高校转型发展和物流专业建设等问题,交流经验、深化合作、增进友谊。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物流管理专业协作会秘书长曹俊进行了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了未来工作规划,公布了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等四家新入会会员单位名单。

  本次会议围绕物流管理专业课程建设、物流人才培养模式、物流管理专业培养方案、校内外实训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加强了协作会成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对于推动应用型高校物流管理专业的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邱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