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9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按照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中心第五党支部于1月18日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德明同志报告了2017年的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结合支部工作和深入查摆自身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问题,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摆问题、提意见、讲真话、说实话。

李德明书记分析了当前“四风”建设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并就下一步做好新时期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做到“深入学、重点学、干中学”,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要做好工作、学习两手抓;二要加强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三要加快管理制度的制定和贯彻执行;四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他还表示,要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丰富公司文化生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技能精通的党员队伍。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对“党支部工作及党员发挥作用满意度”、“党支部班子作用建设情况”、“党支部班子成员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讯员 胡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