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推进未来教育科技创新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18-02-0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月24日下午,中心就“推进大学双创基地建设,共建智库产业园区”展开工作洽谈。天津大学、天河智慧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国研智库新型智慧城市、中关村互联网文创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长城证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配合中心工作,积极推进未来教育科技创新基地及智库园区建设项目落地。陈锋主任表示,各方应共同发挥自身优势,在现有的基础上促进绿色校园、智慧校园的建设发展,加快亦庄未来教育科技创新基地的建设,加速打造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为核心,聚集高校、企业、科研创新的平台,充分利用技术手段支撑完成教育变革,推进教育技术创新集成工作的布局。

(通讯员 苏明亮 李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