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召开党总支扩大会研究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时间:2018-03-15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3月15日,中心召开党总支扩大会,学习贯彻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上级通知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中心党总支部书记、主任陈锋主持,中心党总支部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驻部纪检组组长、部党组成员吴道槐的主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2018年教育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及司局级以上干部集体学习方案》《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2018年工作要点》,研究落实《中心纠正“四风”整改清单》,结合中心实际,制定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措施。

陈锋强调,今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中心事业发展开疆破土的关键之年,是中心“党建质量年”和“规范管理年”,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紧密围绕教育部和直属机关党委2018年工作要点,结合中心实际,做好工作统筹规划,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注重精准施策分类处置,突出“快、早、深、重”,强化工作针对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危机感,把隐患问题找准,把解决措施定实,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中心党建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通讯员  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