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放松身心 亲近自然 中心开展2018年秋季长走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9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9月30日下午,中心党总支、工会、团支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组织2018年秋季长走健身活动。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陈建荣与中心全体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下午1时,中心职工在奥森公园南门集合,中心党总支部组织委员、工会主席葛佑勇作简要动员讲话表示,本次长走是大众健身活动,旨在提高广大职工健康及锻炼身体的意识,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增强体质,收获健康。天高云淡,风清气爽,在秋日特有的美景中,全体职工一路欢笑,完成了此次6公里长走活动。

中心每年一度的秋季长走健身活动自2016年举办以来,已成为品牌健身活动,深受职工喜爱,并广泛参与。此项活动中,中心广大职工劳逸结合,增强体魄,放松了身心,亲近了自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贯彻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书写好中心奋进之笔。

(通讯员 蔡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