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党总支部举行“支部工作”APP培训及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推进中心“党建质量年”建设,进一步用好“支部工作”APP新媒体平台,充分发挥“互联网+党建”模式作用。10月18日,中心党总支部组织开展“支部工作”APP使用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葛佑勇同志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第四党支部代表党员就如何使用“支部工作”APP,如何加强巩固学习效果、如何完成在线知识竞答等环节,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以党务工作者的角度,从支部党员管理、党支部信息发布、党员风采发布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中心党总支部组织委员葛佑勇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支部工作”APP使用工作,充分发挥“支部工作”APP平台的作用,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将 “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和支部创新做法等内容在APP上得到充分体现,充分展示中心各党支部的工作成效和优秀党员风采。

与会党员同志积极响应,进行了热烈发言,并开展广泛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重视和加强“支部工作”APP的使用和学习,求真务实,注重实效。

(通讯员 王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