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第一党支部:集体学习专题报告会,贯彻落实有行动

发布时间:2018-10-29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2018年10月29日上午,教育部举办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司局级干部培训班,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朱之文同志做专题报告,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所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中心分会场观看报告会,会后第一时间召开党员大会,组织集体学习研讨,结合业务工作交流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第一党支部书记葛佑勇同志主持会议。

朱之文副部长在报告中强调指出,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突出中小学德育实效、提升中小学智育水平、强化中小学生体育锻炼、加强中小学生美育熏陶、加强中小学生劳动教育、大力推进教育公平、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等八个方面。在本次学习会上,一支部全体同志结合支部业务工作,交流了认识和体会,研究讨论具体落实举措。

全体同志一致表示,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始终把支部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热情动力转化为具体工作,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主动对接国家发展战略,聚焦中心主责主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以“四个意识”为导航,以“四种精神”为根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作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  谢鑫 冯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