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支持青海教育发展 中心将奋力作为

发布时间:2018-12-07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2月7日,中心与青海省教育厅签署了《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支持青海教育工作协议书》。中心主任陈锋同志、副主任邬国强同志,青海省教育厅副厅长董林同志、专职督学钟泽海同志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进行了座谈。

作为西部地区的重要省份,青海省的教育工作具备西部地区教育的典型性和综合性。中心支持青海省教育工作,在青海省开展教育改革试点探索,这将对青海省乃至整个西部地区的教育发展发挥积极战略意义。

中心将结合“4+3”发展战略,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教育现代化监测与决策、教育改革发展规划、学校建设咨询服务、人才培养培训等方面全力支持青海省教育发展。中心将与青海省教育厅携手共进,共同打好教育改革创新的配合战、持久战、攻坚战。

(通讯员 段晓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