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党总支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部党组扩大会精神,3月21日,中心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总支扩大会,中心党总支部书记、主任陈锋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部党组扩大会精神。与会同志围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进行了学习讨论,研究进一步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

陈锋同志强调,一是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指导中心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宣传教育,大力弘扬中心四种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自觉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二是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把中心“支部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推动各党支部均衡化、特色化发展,夯实中心党建基础。三是要把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作为核心抓手,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落细到中心各项工作中去,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大力推进中心“4+3”战略和三大引领性教育创新工程,写好教育“奋进之笔”。

 

(通讯员  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