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发布时间:2019-03-2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根据教育部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的相关要求,3月19日,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的出台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上,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定政治信仰,提升政治能力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

会上,支部党员深入交流学习体会表示,中国教育改革发展已进入关键期和攻坚期,第二党支部作为教育决策的研究者和服务者,肩负着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和创新发展的重要使命,要切实通过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强化对党中央和部党组的战略理解力和执行力,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思想水平,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全面推进中心“4+3”战略,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通讯员 任涛  郭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