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第四党支部集体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2019-06-17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6月15日下午,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职工大会,集体学习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在教育部直属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和《教育部直属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作为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主动投入到主题教育中。

第四支部支部书记表示,每位党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守中心推动教育变革创新的初心,对照“产教融合国家队”“教育变革梦之队”的定位找差距,以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整改落实为抓手,严格整改落实,切实提升主题教育的针对性、时效性和感染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教育报国的初心,担当立德树人的使命,对标党中央要求和人民群众期盼找差距,奋进有为抓落实。

会上,第四党支部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文件。

 

                     (通讯员  徐梦阳)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