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青年理论学习第二学习小组开展“更好按经济规律干事,青年怎么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9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根据《关于在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认真开展以机关党建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专项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4月14日中心青年理论学习第二学习小组召开“更好按经济规律干事,青年怎么办”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四位青年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第一章相关内容;集体学习了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重点围绕四条规律认识、七个方面政策取向、五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等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分享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我国经济规律和经济形势,深入认识高质量发展提出的新工作任务和新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守正创新、立足主责主业为我国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李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