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7-20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19日,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以“知之愈明、信之愈坚、行之愈笃”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由中心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易辉明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党课。

邬国强按着“站得高、看得远、想得深、干得实”的基本脉络,结合中心主责主业和前期调研成果,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增强学思践悟的政治智慧;深切把握加快教育强国建设在中国式现代化中的历史机遇,坚定发展教育的战略自信;深入认识调研成果转化对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将研以致用落到实处;立足中心主责主业开展探索与研究,构建核心知识体系。

邬国强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在于运用,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把握“国之大者”对教育工作的要求,围绕部党组决策部署,聚焦中心主责主业,真抓实干、拼搏奋斗,全力服务教育规划决策和统计数据、创新型校园规划建设、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和产教融合发展战略、教育援疆和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推动知识成果产出,形成核心知识体系,为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服务建设教育强国做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