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砥砺前行迎龙年 踔厉奋进谋新篇
——中心举办2023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04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逐梦扬帆辞旧岁,奋楫争先迎新年。2月1日下午,中心2023年度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邬国强(主持工作),中心原主任李平以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中心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易辉明主持会议。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2023年度优秀部门、优秀员工的通报》《关于表彰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2023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邬国强同志为2023年度先进部门和个人颁奖。

(中心领导为2023年度优秀员工颁奖)

(中心领导为2023年度优秀部门代表颁奖)

(中心领导为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中心领导为2023年度优秀党支部书记颁奖)

(中心领导为2023年度先进党支部代表颁奖)

2024年,中心成功举办了二期“青年学者大讲堂”。为了鼓励中心涌现出更多优秀的业务骨干和青年学者,表彰大会上为青年学者大讲堂主讲人举行了颁奖仪式。

(中心领导为中心2024年青年学者大讲堂主讲人颁奖)

2023年已经落下帷幕,回顾过去的一年,中心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果,实现了事业健康持续发展。2024年,中心全体员工将在中心领导班子和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以受表彰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中心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更好服务教育强国建设,作出无愧于时代的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王夷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