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支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7-08-18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和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方案要求,8月14日下午,中心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支委扩大会。会议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党组《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实施细则》《进一步加强直属事业单位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专题研究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深入讨论中心《廉政风险防控一览表》《廉政风险防控识别图》。会议由陈锋书记主持。

通过学习研究,大家一致感到,随着中心不断发展壮大,面临的党风廉政风险和意识形态领域潜在隐患也逐步增大,必须加强管理教育,严格监督执纪,加强风险防控。

陈锋书记强调,要按照党中央、教育部党组指示要求,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做到高度重视、落实责任、突出重点、常抓不懈。要坚决落实好巡视反馈意见,推动中心健康科学发展。

 

(通讯员  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