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栏目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做好教育现代化的推动者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

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10月17日,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中心职能和部门定位,就如何在加强党建和业务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的成就和经验,回答了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形成了系统科学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为做好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体同志一致认为,应围绕高等教育规模与质量发展、教师队伍发展规律等课题展开前瞻性、战略性政策研究,将大会提出的加强体育、美育和劳动实践等新要求与教育现代化监测紧密结合,提高业务工作战略服务能力,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做出应有贡献。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做好教育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中心第二党支部将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要求,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支部建设、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加强知识成果产出与转化,更好地服务科学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