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赴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3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4月2日,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前往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同志参观了蔡元培、陈独秀、李大钊当年的办公室,参观了毛泽东同志工作过的新闻报纸阅览室、期刊陈列室、新文化运动陈列室,以及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陈列馆。所展出的历史图片、珍贵文物和文献资料还原了革命前辈在黑暗中探索救亡图强的场景,还原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东方欲晓—光耀神州—思想奠基的传播历程。

全体同志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要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始终举起信仰的旗帜,不忘初心,牢记建设教育强国的使命,立足自身岗位不断开拓创新、拼搏奋进。

(通讯员:甘通、陈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