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心召开端午节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直属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提高中心职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意识,6月6日上午,中心召开端午节职工座谈会。中心主任陈锋,副主任邬国强、陈建荣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心主任陈锋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广大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强调,广大干部职工应认真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切实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新入职员工应自觉对表对标,坚持学习常态化,强化理论武装;牢记中心教育使命,勇于担当,创新实践;认同中心四种精神,积极主动参与中心各项活动,尽早融入到中心的大家庭中,共同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对在本届教育部运动会中表现突出的优秀运动员及优秀工作人员进行了表扬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陈锋主任指出,本届教育部职工运动会充分展示了中心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广大干部职工应加强日常体育锻炼,劳逸结合,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中心行政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后勤保障服务水平,为广大职工创造更好的工作、学习条件。


(通讯员 蔡晓旭)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