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信箱:lzxx@csdp.edu.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陈锋主任应邀前往国家信息中心授课解读《国家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9-11-15                               来源: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11月15日,中心主任陈锋应邀前往国家信息中心授课解读《国家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并进行了课程录制。

陈锋主任从产教融合政策提出和形成的背景切入,认为深化产教融合是国家经济发展、社会建设的必然命题,这一命题伴随着我国产业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发展不断演进。《方案》作为深化产教融合的又一重大顶层设计,陈锋主任从定位、试点领域、核心载体、基本特征和政策支持等方面对《方案》进行了系统解读,并介绍了产教融合和智慧学习工场的实验探索。

《方案》出台后,中心全力配合产教融合相关政策的宣传解读工作,精准传达、精准解读,将政策精神转化为共识行动。据悉,陈锋主任讲授的《国家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实施方案》解读课程将在中国经济信息网中经视频面向各级党政领导干部上线。

(通讯员 付同乐)